时政要闻>>

大名县召开民生实事现场办公会

2019-12-10 10:39:29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上午,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县长苏雷芳带领县委办、组织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交警队、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县领导郭涛、李志学参加调研。

房延生、苏雷芳先后来到兴大街、万大街、三里店引河桥、香油城、万堤镇万中村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调研便民市场、西未庄中小学选址情况,了解便民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听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局、城管局等部门情况汇报。

房延生指出,民生工程一头连着民心,一头连着城市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科学合理做好便民市场、中小学校的选址工作,既要考虑功能定位、业态选择,也要考虑与周边环境相适应,确保各项工程满足民生需求。房延生强调,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要重点关注网络、范围、机制和经费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照规定时间做好工作落实,确保民生实事取得实效。

苏雷芳强调,要关注民生需求,做好民生实事。要合理确定便民服务市场的选址,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实行多样化的经营业态,要加强管理和服务,打造良好的市场形象。同时,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庞涛 张凯)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