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调研

2019-12-10 10:39:20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大名县长苏雷芳带领政府办、发改局、开发区、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全力陪同调研。

苏雷芳一行先后到天津世闻阀门、国千3D打印、木伦河食品、肽都科技、五得利八厂、金汇龙饲料、豫源防水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苏雷芳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雷芳要求:

一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各施工单位要妥善处理好建设进度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关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二要升级工艺,提升效率。紧跟新时代企业发展步伐,对旧的生产设备、生产技术进行更新换代,在保证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工艺制作水平,创造更高效率的收益。

三要落实责任,督查问效。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纳入督导体系,建立项目推进台账,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四要强化服务,共促发展。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营商环境,使企业能够舒心、顺心、放心在大名发展。(田延艳 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