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苏雷芳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和退役军人

2020-08-04 15:59:52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下午,县长苏雷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爱军到县消防队看望消防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慰问。


在县消防队,苏雷芳充分肯定了消防官兵一直以来为大名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消防队能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不辱使命、踏实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苏雷芳一行还到大街镇前东门口村困难退役军人薛章会、席廷杰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苏雷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维护和保障好退役军人权益,最大限度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来源:融媒大名)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