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深入北峰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04 16:02:23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上午,县长苏雷芳带领政府办、扶贫办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北峰乡前现城、后丛善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苏雷芳一行随机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各项政策的知晓率和医疗保障、教育保障等情况,了解帮扶干部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

苏雷芳指出: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日程表,着力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容不得有丝毫松劲懈怠和厌战情绪。要紧紧抓住有限时间,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加快补齐影响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短板漏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奋力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来源:融媒大名)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