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大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8-04 16:28:51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大名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涛、副主任杨耀东、李志海、曹孟军、朱献东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齐爱军,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许永刚,县法院院长岳建国,县检察院检察长郑雁冰列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县人大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委员37人,实出席3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与会同志首先共同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维护网络安全、打击网络诈骗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19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还进行了部分人事任免决议。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