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七进”宣传促平安

2020-08-06 10:39:0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货运物流、驾校以及快递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七进”交法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民警来到辖区美团外卖、客运站、大名驾校,首先向各企业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涉及电动车骑手、货车交通事故的统计分析情况,重点通报了数起涉及非机动车事故情况。随后,宣传民警与各公司、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员工、骑手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警企合作交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宣传教育、加大对企业货车和专职驾驶人的监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还向各公司部分驾驶人、骑手、驾校学员开展了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并进行口头教育引导、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的面对面宣传教育,提醒企业员工们日常上下班途中也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活动。(郭占元)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