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0-08-18 09:03:52 来源: 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下午,政府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招商小组汇报,对有关项目把脉会诊,明确下一步招商重点和方向,夯实工作举措,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全力参加调度会。

会议上,苏雷芳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与在场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各招商小组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苏雷芳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

各招商小组要深刻认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先锋队、尖刀连的作用,再下功夫,再掀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二要心中有数,提高本领。

熟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开发区功能布局、产业发展方向和现有产业集群上下游配套企业,学习借鉴外地招商成功路径,增强招商引资实效。

三要共享资源,精准招商。

进一步明确各招商小组责任边界和招商方向,通力合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效开展。

四要及时研判,确定方向。

探索建立“招商专班+评估小组+县委、政府”的招商决策评估机制,把好“四选五评”关口,树立“亩均效益为英雄”的标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

五要链条招商,培育集群。

围绕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机制、新模式,引导相关配套项目集群落地,做大特色产业集群。

六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

拿出作战图、任务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绩效管理,狠抓目标考核、动态管理,持续提升招商实效。

苏雷芳强调 ,

全县上下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优于一切的战略位置,坚定不移抓下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聚后劲,为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全力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讲了具体要求。记者庞 涛、张超然

来源: 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