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基层社区治理水平和能力提升调度会

2020-08-21 17:29:49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基层社区治理水平和能力提升第二次专题调度会议,县领导李建方、江涛、巩建山、许权、杨建洲、李志学、梁晓强、王培、张文涛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扶贫办、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级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乡镇关于上次调度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雷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工作定力,拿出耐心、细心、真心的工作态度,拿出认真、较真、求真的干事作风,坚决补齐基层社区治理短板,提升治理水平;要通盘统筹考虑,切实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事项,谋划推进后续发展,提升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和服务功能,让群众办事创业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推动社区治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