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

2020-08-25 09:30:54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考核等次的通知》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党政领导上周工作进展及本周工作安排。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第八督查组组长及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考核等次的通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各位县领导依次汇报上周工作进展及本周工作安排。

就做好近期工作,苏雷芳强调:

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尽快完善秋冬季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及其他领域防控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二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相关数据审核工作,及时整改问题,做到日清日结。

三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确保如期“过七五”。各有关县领导要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赶超举措,推动我县强项指标持续领先、弱项指标强势突破,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过“七五”,为圆满“完全年”奠定坚实基础。

四要全面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各县领导要继续践行每周项目工作日制度,带领帮办部门和职能部门,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督导项目业主备足生产物料,上足施工机械和人员,一刻不停地加快建设,打好下半年全市项目观摩主动仗。

五要强力攻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有关县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工程加大夜查、巡查力度,对污染源要“点对点”“面对面”交办,确保得到有效治理,尽快摆脱大气防治落后被动局面。

六要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当前正值“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期,要对“十三五”规划目标要求,认真搞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重点攻坚,确保圆满收官。同时要紧跟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部署,谋划制定大名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目标、发展方向、工作举措,尽快启动“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七要精心办好民心工程、民生实事。有关县领导要加大对各项民生工程和实事的检查、督导,查漏补缺,加快进度,进展慢的要全力推进,有差距的抓紧“补课”,确保年初向群众承诺的每项民生实事如期、高标完成。

八要着力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各县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有针对性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切实将隐患化解在基层,坚决杜绝各类群体性事件发生。

九要加快9+1专项整治工作。各县领导要主动担责,分别调度各自承担任务的推进情况,确保如期完成各类整治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晓慧、张超然)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