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2020-08-28 10:15:40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下午,苏雷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专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副县长王江波、石立、苗振华、齐爱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李志海、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许永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冯全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计划的请示》。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有益实践,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核定范围。本着群众急需、相对集中连片、发挥规模效益的原则确定实施区域,避免重复建设。

二要明确建设内容。确保实施内容全部落实到位,杜绝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要科学布局建设内容,确保施工安全。

三要坚持建管并重。严格实行工程招投标制、工程建设监理制、合同制、法人责任制、公告制、村民监督制和审计制等制度,确保将项目打造成惠民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

四要加强资金管理。项目资金要封闭运行,专款专用,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跟踪检查和运行审计,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

五要强化组织推动。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做好项目招标、建设、验收和后续管理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庞涛、张超然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