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河北大名君乐宝大道主体建设完工

2020-09-10 17:24:32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君乐宝大道工程完成标线施划,这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君乐宝大道工程作为大名县重点企业君乐宝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大名县20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

该工程起于乡道埝曹线,止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君乐宝牧场,全长2公里,路面宽9米,混合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二级公路建设标准。项目建成后为君乐宝企业打造了方便快捷、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为促进大名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通保障。

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政府县长苏雷芳多次到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有力推动了工程快速实施。县交通运输局坚持“高起点定位项目目标,高标准要求项目品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的原则,以“打造精品工程、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繁荣”为目标,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严格各项施工工序,注重绿色环保施工,全力推进施工进程,确保了该项目主体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工。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