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

2020-09-15 09:27:0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县领导上周工作进展及本周工作安排,部署大名县近期重点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市第八督查组组长陈永朝出席会议。

就做好近期工作,苏雷芳强调,一要接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并防”,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消杀、健康检测筛查、信息登记等制度,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二要紧盯各项指标,努力实现圆满收官。各县领导要对分管的重点工作、承担的主要指标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制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如期完成。

三要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各战区指挥长要一线指挥,督促指导分包乡镇将各项整治重点和目标细化到项、具体到村,采取务实管用措施,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尽快打造一批示范村,以点带面,带动整治工作全面铺开。

四要持续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切实把招商引资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度招商,对有价值信息、意向投资项目要紧盯不放,争取签约落户大名。要刚性落实项目工作日制度,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督进度,解难题,督促分包项目业主抢抓工期,全速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五要强力攻坚“双代”工程和清洁能源供热。加快推进双代工程确户和初装费收缴等工作,按照两个“四同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根据主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议定事项制定的“四干”清单,全力前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六要不遗余力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秸秆禁烧和露天焚烧。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方案》部署,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内的与空气质量改善休戚相关重点工作,推动全县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七要强力推进20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各位县领导分别就各自承担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确保各自承担的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按照既定的时限高质量完成。

八要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随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位县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分管部门、乡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盯紧重点领域和行业,突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张瑞林、闫承辉)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