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大名活动启动

2020-09-15 09:41:21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统一开展,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4日上午,大名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长江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宣传周活动由县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教体局、中国人民银行大名支行、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电信运营商等相关部门参加。15日至20日,每天一个“主题日”,分别由相关单位负责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宣传活动。

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彭长江要求:要积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涉网部门要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要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