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深入基层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22 10:26:17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黄金堤乡金乡水岸社区,县委网信办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社区群众的咨询。当天上午,县委网信办主任梁军城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这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社区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黄金堤乡政府乡长徐向平等乡机关干部也一同参加了宣传活动。

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社区活动,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名活动的又一项内容。在活动现场,没有“高大上”的问题,却一个个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借着给群众解疑释惑的机会,还向他们宣传了依法用网、文明上网的常识,以及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意义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方法。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