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

2020-09-24 11:11:2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晚,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县人大主任江涛、县领导李志海、苗振华、张文涛、齐爱军、张骜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审计局、财政局、发改局、城管局、统计局、供电公司、燃气公司和热力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冬季城区供热工作,苏雷芳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各县领导和分包单位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对自己分包的小区真正重视起来,把群众的冷暖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二是务必强化措施,真正解决问题。各县领导和分包单位,要带头落实包联责任,深入小区,多渠道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把群众关注的问题了解清、研究透,逐步理顺供热方式和推进机制,确保群众供热问题圆满解决。

三是务必要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打好供热主动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既定时限,科学测算,全力保障气源和电力等供热必要条件,同时,加快对供热设备的检查、改造进度,确保各项供热设施正常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记者张瑞林、张凯)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