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开展中秋节国庆节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9-24 11:28:40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文件要求,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根据大名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名县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大安办【2020】48号文件精神,大名县路政站开展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明确责副站长包线、路政人员包段,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求各执法中队对所辖范围内公路沿线的交通设施及危险路段、急弯陡坡、施工路段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和统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其他站领导为成员的假期包畅通领导小组,制定节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抽调各队主要人员成立应急分队,利用交通指挥中心的覆盖优势,应急分队发挥交通系统110的重要作用。三是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站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值班人员24小时手机开机,保持信息畅通。四是开展公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路政站结合县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清理占道经营摊点、非标、加水点、占道晒场现象。路政站加大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公路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五个大名”营造良好的公路安全通行环境。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