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大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0-09-30 11:28:57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涛、副主任杨耀东、李志海、曹孟军、朱献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许永刚,县法院院长岳建国,县检察院检察长郑雁冰等列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委员37人,实出席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部分-——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有关内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刑事诉讼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规划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的报告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听取了任职满一年的政府组成员工作述职,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记者林文静、何文博)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