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县举行2020年秋季项目开工活动

2020-10-10 14:29:13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9日上午,大名县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志应邀参加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苏雷芳、江涛、巩建山、许权、冯全力及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苏雷芳指出:本次开工华仁益生菌等项目产业结构合理、产业关联度高、投资效益明显,涵盖了食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潜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苏雷芳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强化生产要素支撑,落实帮办工作责任,积极做好保障服务,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千方百计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力促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志宣布大名县2020年秋季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主持开工仪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记者王晓慧、张瑞林、张凯)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