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入户走访

2020-10-19 16:49:58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县长苏雷芳带领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王江波一同调研。

苏雷芳一行先后到沙圪塔镇南沙村、后沙村、南贾庄、西马寨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汇报,随机抽取贫困户、边缘户、低保户、五保户、危房改造户和一般农户等入户走访,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群众细算收入账,并查看了脱贫台账资料。

苏雷芳要求

要紧扣核心任务,做好摸底排查,精准施策,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突出问题,确保所有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要落实扶贫举措,围绕“产业服务到户、就业服务到人”,确保产业分红有保障、就业有岗位。要强化底线保障,对无劳动力、无任何收入来源特殊群体采取全面兜底的针对性和保护性措施,应保尽保、应兜尽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使贫困户真正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确保让贫困户稳定脱贫,切实有获得感、幸福感。

苏雷芳强调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记者王晓慧、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