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薛洪志主持召开“九九重阳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2020-10-26 17:11:12 来源: 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九九重阳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苏雷芳、李建方、江涛、巩建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老干部冯九成、黄武臣、高连生、景立亭、潘好岗、孟素霞、胡章海、龚瑞林、张继英、王春朝、郭振朝参加座谈会。

薛洪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与会老干部代表以及全县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分别围绕大名经济建设、城乡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洪志指出:

每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发言,都流露出了对大名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都体现了对大名事业的责任担当,都寄托了对大名未来发展的美好希望,殷切之心,拳拳之情,让我们很感动。县委办和有关部门对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抓紧梳理汇总;对老领导提出的一些要求,要抓紧研究解决。

薛洪志强调: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资源。大名发展的“功劳簿”上有你们浓厚的一笔,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当年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大名事业的奠基者、大名发展的开拓者、大名振兴的推动者。现在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为推动大名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种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全社会敬重和赞誉。

大名发展的“快车道”上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当前,全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污染防治、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迫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当好县委、县政府决策的“智囊团”。在重大决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向县委县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奋进之策,努力让县委、政府的决策更加民主、更加科学。希望各位老干部当好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从维护全县稳定的大局出发,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等方面工作,努力创造和谐因素,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希望各位老干部当好党风政纪的“监督员”。本着对社会、对群众负责的态度,继续关注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留心身边的人和事,当好干部作风的监督员,共同促进全县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希望各位老干部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利用好自身优势,多为全县争取上级支持“呐喊助威”,多为全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贡献才智。

大名发展的“幸福路”上有你们温馨的港湾,县委、县政府将给予真诚的关怀。我们要在政治上多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多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多照顾老干部,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名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进一步参与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大名贡献力量。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记者庞涛、王晓慧

来源: 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