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

2020-11-04 09:33:58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调度会议。县领导苗振华、张文涛出席会议,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雷芳要求:

一要聚焦供热目标,狠抓工作落实。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各有关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完成供暖季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二要聚焦供热保障,持续攻坚推进。各分包单位、有关部门要坚持一线调度,统筹推进,针对台账问题整改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各项供热设施进行正常运行,供热效能不断提升。

三要聚焦供热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服务,设立电话热线,组建抢修队伍,做好入户走访,随时关注和掌握群众采暖状况,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精心、精细、精准的服务换来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四要聚焦供热安全,消除问题隐患。供热、供气以及供电公司等单位要强化动态检查、动态执法、动态维护,坚决杜绝供暖设备带病运行,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记者朱潇潇、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