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县举行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

2020-11-27 10:43:29 来源:融媒大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6日上午,大名县举行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应邀参加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薛洪志,县长苏雷芳,县领导江涛、巩建山、许权、李志学、冯全力出席开工仪式;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宣布大名县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

今年以来,大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不停歇,做到战“疫”和招商两手抓、两不误,招商引资工作按下了“加速键”,一大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大名,进一步巩固了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苏雷芳强调:

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吸引更多的“大好高优”和“专精特新”项目来大名投资置业,为大名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据了解,大名此次开工的第三水厂、九硕建材、亚基农业、发达化工、广源清真食品等5个项目,总投资6.93亿元,涉及南水北调工程配套、新材料、新能源、肉食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对大名完善产业链供给、加速产业集聚、扩大产业规模,提升县域产业核心竞争力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记者王晓慧、张瑞林、张凯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