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三个圆满收官”暨经济指标调度会

2020-12-16 10:14:44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三个圆满收官”暨经济指标调度会,传达了邯郸市“三个圆满收官”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有关单位指标完成情况与目标差距、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就推动实现增比进位、确保圆满收官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许权、副县长苗振华出席会议。

苏雷芳强调,

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努力实现2020年既定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不仅是发展任务,更是重大责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目标,找准自身位置,化压力为动力,精准落实举措,发力攻坚冲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苏雷芳指出,

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超常规的举措开展工作,挖潜增效、查缺补漏;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对弱项指标、存在问题逐项分析,找出症结,硬化措施,确保迎头赶上、争先进位;要过细工作,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到精准沟通、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调度、压实落细责任,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