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薛洪志到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和名城管委会调研指导

2020-12-17 10:30:04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薛洪志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和名城管委会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志学,县人大副主任朱献东,副县长张文涛参加调研。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薛洪志指出,县城管理体现的是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展现的是一个地方的良好形象。

要着力抓好环境整治,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加大机械化洒水、清扫频次,明确每天清扫的时间、次数、标准,从机制上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

要着力规范车辆停放,科学规划停车场,划出车辆停放的“标线”,强化执法管理,注重教育引导,让规范停车成为群众的一种习惯,彻底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要着力加强破损整修,重点抓好破损街路、路沿石、便道砖、绿化带等节点,加大整修和管护力度,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更好地方便群众生活。

要着力扛起工作责任,坚持“精细、精致、精彩”的工作标准,落细目标任务,下足“绣花功夫”,真正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百姓更幸福。

在住建局,薛洪志认真查看了局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薛洪志指出,住建部门是一个专业性强、业务范围广的重点民生部门,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高,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谋划部署,有力有序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薛洪志强调,住建系统领导班子要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班子成员要自律、担当、勤奋、包容,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补台不拆台、合作不分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端正的态度、过硬的业务、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心无旁骛干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薛洪志还到名城管委会进行了调研,详细参观了管委会的办公区域和各个书画、文化展厅及出土的各种老物件。

薛洪志指出,大名县是一座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古城,要坚持正确的古城保护理念,尊重历史事实,发挥资源优势,传承文化精神,竭尽全力保护好古城的历史文化价值,增强古城的活力和吸引力,加快推进大名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记者王晓慧、张凯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