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

2020-12-18 09:37:59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县领导王江波、苗振华出席会议,市第八督查组康明君列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大气污染治理行动暗访片;县生态环境分局就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存在问题、建议措施进行了通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交警队、交运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就承担任务落实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县领导王江波、苗振华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苏雷芳强调,

一要认清严峻形势,攻坚力度再加强。

各有关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看重看急看大,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抓住有限时间,咬定目标,集力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

二要盯住关键重点,治理措施再细化。

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对扬尘污染、散煤整治、露天焚烧、机动车尾气排放、示范区治理等工作的管控力度,细之又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三要坚持效果导向,问题整改再落实。

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履职担当,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对待,加快整改、举一反三,在长效管控上下功夫,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督责问效再从严。

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网格化落责、高压化传责、精确化追责,一微克一微克去拼,一小时一小时争取,确保完成全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记者朱潇潇、闫承辉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