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县援助石家庄医疗队出发

2021-01-19 17:18:41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援助医疗队整装待发

吹响集结号,天使再出发。1月18日上午,大名县援助石家庄医疗队奔赴藁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副县长石立以及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出发前,参与援助的医护人员们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双双坚定不移的眼神,充分展现出面对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党员冲锋一线、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

据介绍,此次派出的医疗队由大名县人民医院、大名县中医医院、大名县妇幼保健院的54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援助队将继续发扬大名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以专业周到的医疗服务展现良好形象。到达藁城区后,援助医疗队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记者庞涛、张瑞林、李鹏英、张博、司忠璐、庞朝鑫、李泽政、宗宁(实习))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