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祝贺!河北邯郸大名籍农民工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2021-01-20 14:52:58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军兵)1月6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994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大名籍农民工马俊超榜上有名。

上世纪70年代,马俊超出生在大名县金滩镇一个偏僻而贫穷的村庄。2000年,马俊超开始创业,在北京小营市场开了一家粮店。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在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大力支持下,应急保障"点对点"社区菜篮子配送服务青年突击队成立,马俊超任队长,先后服务92个社区。

作为一名农民工,马俊超在北京打工创业近20年,正直守信,守法经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长期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学习新的发展理念,学习新的经营模式。他有很强的开拓创新意识,为首都建设,为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全国优秀农民工评选条件要求年龄在16-60周岁,户籍在农村(不包括户籍在农村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经商或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创业3年以上。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