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

2021-02-09 10:58:1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下午,县长苏雷芳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名鼎化工、县中医院、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地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在名鼎化工,苏雷芳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管理制度。

苏雷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营。

在县中医院,苏雷芳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物资保障、人员值班值守、核酸检测能力、工作设备运转等情况。

苏雷芳强调,医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规范入院流程、一米线防护等措施,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更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筑起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固防线。

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苏雷芳详细询问了竣工日期、春节假期人员安排、员工住房及食品物资保障等情况。

苏雷芳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疫情防控一点不能减弱。在春节期间不仅要赶工期,更要保安全,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记者林文静、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