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世界五百强正威国际集团张小青一行到大名考察

2021-03-10 10:35:27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世界五百强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集团战略委员会主席、集团投资委员会副主席张小青等一行来大名考察座谈,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座谈会,县长苏雷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县领导李勇、江涛、巩建山、许权、李志学、石立出席座谈会,县经济开发区、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产业布局、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薛洪志指出:大名县将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正威集团来大投资提供一切便利。希望正威集团深入了解大名的工业、农业、文化等各方面情况,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努力在更多层面、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县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薛洪志表示:希望正威集团坚定来大名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正威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大名的新材料产业,以及农业、文化与正威国际集团有着很好的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在下一步的战略布局中,把大名县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与大名在更多层面、更宽领域开展深入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苏雷芳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大名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及政策优惠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大名县区位优势明显,平台优越、崇商重企,大名县将全力提供最惠政策、最好环境、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希望正威集团能把大名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尽快落实项目,打开双方长远合作的大门,实现互促共赢发展。

张小青表示:通过此次到大名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正威集团将会加快推进与大名县合作项目,为大名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当天,张小青一行还到大名公牛电缆、川力电器、永创通达、五得利八厂等重点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大名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厂区规划、产品生产、市场前景等情况,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学习。(记者张凯、闫承辉)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