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大名县54名援石医务人员平安归来

2021-03-10 10:38:59 来源:融媒大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9日中午,大名54名援石医务人员乘坐的大巴车载抵达大名高速大名站,县政府副县长石立,县卫健局、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医务工作者在现场列队迎接,热情欢迎他们回家。

在石家庄抗击疫情的最紧要关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名县援石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践行了“敬祐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全省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为全市和全县人民赢得了荣誉,是新时代大名人民的骄傲。

感恩逆行而上,祝福凯旋回家,援石医务人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回家的喜悦,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不辱使命的自豪。山河无恙、岁月静好,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记者庞涛、李鹏英)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