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03-23 17:33:21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县长苏雷芳连续两次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别对有关部门、各乡镇承担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及20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1-2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完成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单位汇报了3月份和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经济运行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狠抓经济运行,确保实现更高质量“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工作新标准、新要求、新变化,积极对标对表,精准制定措施,深挖增长潜力,推动经济运行全面提速。要加快补齐短板,针对经济运行工作中的难点、短板,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全面抓实经济运行调度等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从根本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要坚持应统尽统,强化统计入库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备好相关凭证资料,确保项目及时入库、应统尽统。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管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及时跟进指标情况,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合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要严格督导检查,定期对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增比进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记者张瑞林、张凯、闫承辉)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