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03-31 15:56:4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权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要经济指标责任部门汇报了各项指标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关键环节,紧盯短板弱项,认真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保持韧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会议强调:

要严把时间节点,高度关注统计数据质量,严把上报数据审核关口,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研透政策精神,认真学习研究生产总值核算方案等新政策、新要求,把握核心要点,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同时,持续巩固以往的好机制、好做法,扎实做好“四上”企业入统等工作,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经济运行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细化目标、靠实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记者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