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21-04-15 17:37:00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上午,县长苏雷芳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苏雷芳详细了解了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与小区住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苏雷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苏雷芳强调,要坚持全面摸底排查,建立数据库,结合各改造小区不同特点,分类施治,严把改造质量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要吸引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进一步丰富改造内容,用好现代科技手段,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让居民日常生活更加便利。要持续巩固改造成果,做好后续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更好满足群众的居住需求。要强化群众主体地位,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共管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苏雷芳一行还到天雄路西延、魏州路中段、第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苏雷芳强调,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强化协调、密切配合,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条件,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王晓慧、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