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大名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汇报会

2021-04-16 11:06:3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大名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汇报会,县长苏雷芳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勇、张文涛、冯全力出席会议,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规院汇报了大名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为项目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雷芳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国土空间编制工作。

苏雷芳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优化布局,在精准摸底、科学测算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城镇建设、产业发展、公用设施等各类用地需求,明确主城区布局形态和城市特色,以发展的眼光谋划布局,突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苏雷芳要求,必须深入挖掘大名府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唐宋大名府故城、明清大名府古城和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开发优势,坚决擦亮、叫响“运河古都 宋府明城”金字招牌,扩大影响力。(记者林文静、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