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到大名县调研

2021-04-22 09:53: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到邯郸市大名县就地热能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苏银增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委书记张维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领导卢健、李明朝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名县中国石化新星地热供暖集中调控中心、祥云府邸换热站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中国石化新星公司就地热能开发利用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河北省及邯郸市大名县地热能开发利用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地热能是一种储量丰富、分布较广、稳定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大力开发利用地热能,对如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科学利用地热资源,大力规划建设清洁热源和高效供热管网,优化综合能源结构,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区,提前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马永生,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谷树忠,国家地热能中心指导委员会主任曹耀峰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