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2021-04-23 15:42:32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许权、石立、苗振华、张文涛、许永刚、冯全力参加会议,政府办主任马永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位县领导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奋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狠抓经济运行,对照省、市下达的考核指标,认真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原因,制定跟进措施,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固强补短补弱,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

会议要求,要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聚焦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督导调度,定期通报,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张瑞林、张凯)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