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河北大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4-25 16:39:50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上午,大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主讲教授、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

县委书记薛洪志、县长苏雷芳、县委副书记李勇、县人大主任江涛、县政协主席巩建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保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等方面,结合大量生动党史案例,做了系统讲解和精彩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又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上联中央要求、下接基层地气,为全县提供了精准指导和有力帮助。

会议强调

一要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理想信念上有新增强,在推动发展上有新贡献。

二要在悟思想中提升本领。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教育引导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要在办实事中改善民生。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四要在开新局中展现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打好“六大攻坚战”、建设“五个中心”、实现“五个大幅提升”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长江主持报告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会,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要求,认真把学习党史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做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当天,李保平还到大名镇岳庄村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岳庄村党员活动室,李保平教授围绕“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与岳庄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提高学习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王晓慧、张凯、 林文静、闫承辉)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