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10 17:01:44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下午,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政府县长苏雷芳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形势及特点,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常务副县长许权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20个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雷芳强调,省视频会议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教训惨痛,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视频会议特别是各位领导讲话精神,以案为戒,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思想上、措施上、落实上重视起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苏雷芳指出,必须进一步夯实举措,紧盯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作业、无证加油站点、天然气及液化气、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部位,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查深,查实,查细,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态度,下大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举措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苏雷芳要求,必须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宣传培训,下大力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召开法人安全报告会、设置安全生产知识专栏、分析事故案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推动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要深化企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做到应训尽训、持证上岗。同时,要持续加强“双控”机制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守各项工作,及时发现、报告、处置各类险情。

苏雷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要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以大排查大整治的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记者王晓慧、李泽政)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