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大名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2021-07-08 15:55:57 来源:融媒大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下午,大名县收听收看了全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代县长刘锐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培、开发区主任冯全力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刘锐光要求: 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专题研究,压实责任,深入了解情况,千方百计稳增长、促增长、保增长。要强化监测,一项项分析、一项项研判,千方百计盘点支撑、挖掘潜力、补齐差距,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严把数据上报时间节点,确保数据质量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全县经济运行工作。 

王培就大名县经济运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