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带队赴上海进行招商考察

2020-08-04 16:04:10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30日,政府县长苏雷芳,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全力带领县投促局赴上海进行招商考察,实地对接了麦金地集团、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大桉资本、鸿州数讯科技公司,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沟通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参观考察骥翀氢能燃料电池电堆产品时,公司董事长付宇介绍骥翀已成功解决金属双极板电堆寿命这一行业技术难题,为国内领先。苏雷芳围绕我县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进行推介,并邀请对方来我县投资建设批量化生产基地。

在鸿州数讯公司,苏雷芳与公司董事长祝维荣、大桉资本合伙人杨鸿磊等就来大投资建设全固态锂电池生产基地进行深入沟通,对方表示近期赴我县进行实地考察。(来源:融媒大名)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