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大名顺利通过省级香油生产集中区考评验收

2020-09-21 15:20:11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邀请省食品工业协会验收组对大名县香油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本次考评验收分为查阅资料、实地核查、随机抽查等环节,验收组从组织部署、制度落实、加强监管、人员和设备管理等13个方面80个要点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过5天时间的严格考评,大名县香油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顺利通过了验收。

据悉,2018年以来,大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香油生产集中区建设工作,出台了《大名县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名县食药安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年度任务分解表》等综合性文件,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夯实了治理提升工作基础。大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传统食品文化特色,采取“严格监管、帮扶整改,培树典型、示范引领,强化宣教、促进共治”等多种有效措施,引导香油生产企业通过实施了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人员、设备、物料、制度、环境卫生和监管公示等方面管理的“六统一”,促进了全县香油小作坊加工经营符合规范要求。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