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大名县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动员部署会

2020-10-12 11:19:08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大名县2020年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动员部署会在宾馆中会议室召开。县长苏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大督查组组长陈永朝、副组长张拥军,李建方、江涛、巩建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工作,苏雷芳强调:

一要检视问题找差距,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各自承担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精准发力抓落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色。

要盯紧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两不愁三保障”排查、产业就业扶贫效果、“三率一度”提升、防贫措施落实、短板弱项问题整改、资料台账完善、后续帮扶和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确保全省位次前移,进入“好”的行列。

三要明确职责强督考,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要严明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举全县之力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各项工作。

苏雷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以更加精细的操作,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收到成效,确保大名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向上级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副县长王江波宣读了《大名县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县扶贫办、县住建局、杨桥镇、金滩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大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记者王晓慧、张瑞林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