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一行到大名县调研

2020-12-07 16:56:08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一行到大名县就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县长苏雷芳、政府副县长王江波陪同调研。

王国发一行先后到肽都集团、五得利集团七厂、京馨泉食品、君乐宝乳业、宝泰食品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国发厅长都认真听取有关企业运行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总体情况、项目规划、科技应用、生产流程等有关情况。

王国发对大名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关注、支持企业建设、运营,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食品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扩大产业发展规模;要持续发挥区位优势,把企业做强做大,以产业促发展,带动群众实现增收,带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苏雷芳介绍了大名县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状况,并表示,一定深入贯彻王国发厅长调研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完善食品产业发展体系,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来源:融媒大名)

来源:大名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