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19 11:16:06 来源:融媒大名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下午,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长办公会议,副县长张文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院、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建设工作汇报,调度各项重点工程、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县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了建设“一城五中心”、实现“五个大幅提升”的发展目标,作出了打好“六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县城建设攻坚战是重要一环。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必须加快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实施,特别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上级、县本级确定的民生工程,必须严格执行规划、履行程序,关注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必须进一步创新和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机制,逐项建立“四干”清单,集中办公,定期调度,动态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各类困难问题,提供最大支撑,创造一流环境。

来源:融媒大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